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東海海域一貨船傾覆 12人獲救1人遇難

2018-04-06
大浦江傾覆貨船

大浦江傾覆貨船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報道,4月6日4點35分,一艘名為「大浦江」的貨船在浙江嵊泗列島附近水域發生傾覆,船上當時有13名遇險人員,在乘坐救生筏逃生後,13人中有10人被過往船隻救起。5點46分,交通運輸部東海救助局「東海救117」輪抵達事發現場,6點05分,東海第一救助飛行隊直升機也抵達現場搜尋。6點20分,「東海救117」輪釋放救助艇救起2名落水人員,7點04分,「東海救117」輪發現並打撈起最後1名失蹤人員遺體。

直升機救助擱淺船隻

直升機救助擱淺船隻

大浦江傾覆貨船救助

大浦江傾覆貨船救助

另據瞭解,4月6日5點左右,一艘名為「興航油138」的油輪在長江口橫沙島附近擱淺,船上6人遇險,交通運輸部東海救助局「東海救204」輪和東一飛救助直升機前往事發海域,7點20分,經反覆動員溝通後,擱淺油輪上4名船員隨直升機撤離,剩餘2名船員在確認安全後留守難船。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