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白宮又走一人!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已離職

2018-04-09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邁克爾•安通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邁克爾•安通

【文匯網訊】又一人離開白宮!據環球網援引美國《國會山報》4月9日報道稱,經白宮方面官員證實,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邁克爾•安通已經離職。

報道稱,這是特朗普改組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團隊的最新舉措。

白宮官員稱,特朗普在周日(8日)召見了安通並對他的「服務」表示感謝。特朗普還表示了對安通的尊重,並表示會「想念他」。

他是前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離開後不久,離開白宮的最新一人。

白宮新聞主任莎拉•桑德斯對安通大加讚揚,稱「邁克爾是我見過的最最聰明、最最有才的個人,更不用提他還是個大廚。」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看,他在競選時期被當做特朗普「美國優先」口號的忠實擁躉。特朗普當選後他和邁克•弗林共事,而後者的任期「臭名昭著」地短。

一名熟悉白宮事務的消息人士稱:「安通能找到這份工作只有一個原因,在國家安全領域,他比任何人都支持特朗普。」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