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親信 白宮「美女新聞官」辭職

2018-03-01
曾在特朗普女兒伊萬卡麾下任職的希克斯,早年是一名模特,2015年她加入特朗普的競選團隊,擔任其新聞發言人(資料圖片)

曾在特朗普女兒伊萬卡麾下任職的希克斯,早年是一名模特,2015年她加入特朗普的競選團隊,擔任其新聞發言人(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霍普·希克斯28日宣布辭職,她是特朗普入主白宮後辭職的第三任媒體主管。

據中新社報道,現年僅29歲的希克斯是美國總統特朗普身邊任職時間最長的助手,白宮稱她在特朗普2015年宣布競選總統之前就已為他工作。在特朗普競選期間,希克斯作為其新聞發言人被《紐約時報》稱為「特朗普最信任的美女新聞官」。

希克斯28日在聲明中稱,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她對特朗普的感激之情,但並未說明自己辭職的原因。

白宮稱,希克斯在為特朗普工作三年後找到她說自己想離開、尋找白宮以外的機會。據稱,希克斯具體離職的時間還沒確定,但應該是在未來幾周。

特朗普發表聲明稱,希克斯過去三年的工作非常出色,聰明而周到。特朗普說,當她來和自己說要尋求其它機會時,他完全理解,他也會想念她的,相信未來他們還有合作的可能。

白宮幕僚長約翰·凱利也發表聲明稱希克斯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顧問,擁有超出其年紀的智慧,並在特朗普稅改等問題上都做出了卓越貢獻。

曾在特朗普女兒伊萬卡麾下任職的希克斯,早年是一名模特,2015年她加入特朗普的競選團隊,擔任其新聞發言人。特朗普入主白宮後,希克斯擔任戰略溝通部主管。2017年8月,希克斯被任命為白宮第三任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特朗普的第一任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邁克·杜布克於5月份辭職,7月份,上任僅10天的第二任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斯卡拉穆奇離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