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記者問特朗普性醜聞 伊萬卡:我相信我爸

2018-02-27
伊萬卡(左)被問及特朗普(右)性醜聞時表示相信父親(路透社資料圖片)

伊萬卡(左)被問及特朗普(右)性醜聞時表示相信父親(路透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在訪問中表示,她相信她父親沒有不當性行為,並表示問她這種問題「相當不恰當」。

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播出的訪問,記者問伊萬卡說:「妳相信那些指控妳父親的人嗎?」伊萬卡回說:「問女兒是否相信指控她父親的人,這種問題我認為相當不恰當,尤其她父親已明確指出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她說:「我相信我父親,我了解我父親。我認為身為女兒,我有權利相信我父親。」

十多名女性出面指控特朗普昔日行為不當,特朗普2016年競選期間,曾爆出錄音吹噓對女性有不當行為,白宮不斷駁斥這些指控,表示特朗普在當選總統前就已否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