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菲律賓華人區兩度發生火災 一座華商倉庫被焚毀

2018-02-26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月24日中午,菲律賓岷里拉市岷倫洛的華人區伊干諾街兩度發生火災,焚毀了一座華人擁有的倉庫。

火災現場,消防員正全力救火。(圖片來源:《菲律賓商報》)

火災現場,消防員正全力救火。(圖片來源:《菲律賓商報》)

據中國新聞網援引《菲律賓商報》報道,當地描籠涯主席傑斐遜·劉(音)說,當地時間2月24日中午11時45分左右,伊干諾街523號的一座堆滿塑料玩具的倉庫起火。該座倉庫是一名叫做詹姆斯的華商擁有的。

他說,大火迅速蔓延到隔壁的525、527和529號。劉氏說,火警達到二級,一直燒到下午3時30分才被撲滅。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所幸無人受傷。

但當地時間2月24日晚11時10分左右,該倉庫再度發生火災,火勢持續到11時50分方被撲滅。

當地時間2月24日晚6時許,敦洛區勒道大街與亞義拉街轉角處的貧民窟發生大火,火勢一度達到三級,燒毀了10棟房屋,有20個家庭受影響。隔鄰小學的整個二樓也被燒毀。大火於晚上7時20分被撲滅,事件中無人受傷。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