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家人收可疑信 長媳拆信後送院

2018-02-13
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夫婦。長媳瓦妮莎拆開內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後送院(美聯社資料圖)

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夫婦。長媳瓦妮莎拆開內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後送院(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的妻子瓦妮莎,周一(12日)拆開一封含有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後被送往醫院檢查。化驗結果證實,白色粉末並無危險性。

據外媒報道,有關信件指明收信人為唐納德,40歲的瓦妮莎則在周一早上約10時拆信驚見白色粉末,她大驚之下報警求助,指自己開信後咳嗽和想嘔吐。當局之後指將瓦妮莎等3人送院是安全起見。當時她和唐納德所生的5名子女全部不在場。

《紐約郵報》報道稱,有調查人員透露,白色粉末可能是玉米澱粉。紐約警局、特勤局均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在2016年特朗普競選期間,特朗普的另一個兒子埃里克也曾收到一封帶有白色粉末的恐嚇信,要求特朗普退出總統競選。(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