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頒「假新聞」獎 紐約時報居「榜首」

2018-01-18
美國當地時間17日晚上,特朗普在推特上公布他所稱的2017年「假新聞」獎(特朗普推特)

美國當地時間17日晚上,特朗普在推特上公布他所稱的2017年「假新聞」獎(特朗普推特)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周三(17日)晚上,在推特上公布他所稱的2017年「假新聞」獎,榜首是《紐約時報》一篇在特朗普當選日稱特朗普任內美國經濟不可能復蘇的報道,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則被指有4條假新聞。

CNN上榜最多

在特朗普的11則「假新聞」排行榜上,包括《紐約時報》2則新聞、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4則條新聞、美國廣播公司(ABC)1則新聞、《華盛頓郵報》1則新聞、《新聞周刊》1則新聞、《時代》雜誌1則新聞。而排在第11位的「假新聞」,是特朗普指控「串通俄羅斯」這個去年熱門詞是最大騙局。

在11則「假新聞」中,絕大部分都是和特朗普或其家族、團隊有關的報道。特朗普表示,雖然有些傳媒報道不實,但他仍然尊重不少偉大的記者,而很多「好新聞」是值得美國人自豪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