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旺角發生謀殺案 兒子疑因金錢糾紛持刀弒父

2018-04-09
旺角警署(資料圖片)

旺角警署(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旺角發生謀殺案,一名尼泊爾籍男子疑因金錢糾紛遭兒子持刀襲擊,送院後傷重不治。警方9日表示,死者兒子涉嫌謀殺被捕。

案發現場是廣東道1065號一個分租單位,8日下午3時許,49歲尼泊爾籍男子疑因金錢問題與32歲兒子爭執,其後遭持刀襲擊。據港媒報道,涉事者犯案後將單位門鎖住並逃走,消防及警方下午5時許接報後到場,破門而入後發現傷者倒臥血泊昏迷不醒,其頭及腳部受傷,最少身中3刀,立即將他送去廣華醫院搶救。9日凌晨1時08分,傷者證實死亡。

執法人員在現場檢獲一把刀,懷疑與案件有關,並於接到報案後約3小時,在油麻地拘捕涉案的死者兒子。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案件與金錢糾紛有關。

旺角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警方將案列作謀殺處理,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通社)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