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沁陽市委書記景區現場辦公不慎墜崖 因公殉職

2018-04-16

【文匯網訊】4月15日上午9:20,沁陽市委書記薛勇帶領相關人員,趕到神農山景區檢查督導全域旅遊發展,現場辦公研究景區完善提升工作;中午12:10,行至景點「龍脊長城」擬整修提升路段附近,坐在步道旁一塊石頭上聽取彙報,現場研究解決具體問題,時間長達40餘分鐘;中午13:00左右起身離開時,不慎墜落懸崖,因公殉職。

薛勇資料圖 來源網絡

薛勇資料圖 來源網絡

據沁陽市人民政府網4月16日報道,事件發生後,焦作市、沁陽市兩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焦作市主要領導同志分頭趕赴沁陽了解情況,處理善後。晚19:30,市委書記王小平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進一步研究善後工作。截至目前,有關善後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

4月15日中午1時許,河南省沁陽市委書記薛勇,前往當地5A級景區神農山進行督導旅遊工作期間,不慎從景點「龍脊長城」附近墜崖身亡。15日晚,新京報記者從沁陽當地宣傳部門證實此事,目前善後工作正在進行。

據公開資料,薛勇生於1962年8月,河南修武人,大學學歷,文學學士,自2015年9月23日起,任中共沁陽市委書記。

其失足的神農山景區位於沁陽市紫陵鎮趙寨村,是國家5A級風景旅遊區,全面積面積102平方公里,因古傳說炎帝神農氏在此嘗百草,設壇祭天得名。

沁陽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證實,15日上午9時20分,薛勇帶領相關人員,赴神農山景區檢查督導全域旅遊發展,現場辦公研究景區完善提升工作。在中午12時10分時,在景點「龍脊長城」擬整修提升路段附近,坐在步道旁一塊石頭上聽取彙報,現場研究解決具體問題,時間長達40餘分鐘,當中午1時左右起身離開時,不慎失足墜落懸崖,因公殉職。

沁陽當地官方消息稱,事發後,焦作市主要領導趕赴沁陽了解情況並組織善後工作,並召開了專題會議,相關善後工作正在進行。

15日晚10時許,新京報記者登陸沁陽市政府官網,發現官網頁面已更迭為黑白色調,政府領導一欄中,薛勇的個人信息已被撤下,部分涉及其職務調整的稿件亦被刪除。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