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消防處150周年郵票下月發售

2018-04-20

【文匯網訊】政府新聞網消息,港郵政推出「香港消防處150周年」紀念郵票和相關集郵品,下月8日發售。

一套六枚「香港消防處150週年」紀念郵票、郵票小型張、特別郵戳5月8日發售。

一套六枚「香港消防處150週年」紀念郵票、郵票小型張、特別郵戳5月8日發售。

一套六枚紀念郵票面值二元至五元不等,展示消防處歷代滅火、通訊和救護服務車輛變化,反映該處百多年來的發展。

郵票採用擴增實境技術,使用「香港郵政郵票」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後,可看到車輛的立體模型;在流動裝置螢幕上滑動手指可轉動車輛;輕觸旁邊按鈕即可查閱郵票資料,也可360度觀看部分車輛內部細節;用家更可從問題環節中瞭解消防安全知識。

首日封下週一起發售,每個售價一元三角。郵票和集郵品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

各集郵局下週一至週五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