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媒公佈韓朝首腦會晤流程 板門店軍事分界線首會

2018-04-26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秘書室長、韓朝首腦會晤準備委員會委員長任鍾皙召開記者會。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秘書室長、韓朝首腦會晤準備委員會委員長任鍾皙召開記者會。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4月26日上午11時,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秘書室長、韓朝首腦會晤準備委員會委員長任鍾召開記者會,公佈韓朝首腦會晤日程。當地時間27日上午9時30分左右(北京時間27日8時30分),金正恩會步行從板門店朝方一側跨越軍事分界線進入韓方一側,文在寅會在軍事分界線處等候。

兩人見面後,將共同步行前往歡迎儀式地點舉行歡迎儀式並檢閱儀仗隊。當地時間10時30分,文在寅同金正恩以及隨行人員進入「和平之家」開始會談。上午會談結束後,雙方會分別用午餐並休息,隨後下午雙方會共同進行紀念植樹活動。樹木為象徵著《朝鮮停戰協定》簽署年份的1953年生的松樹。

植樹後,文在寅同金正恩會返回到「和平之家」開始下午的會談日程,會談結束後雙方會簽署並發表聯合聲明。隨後韓方預計在當地時間18時30分左右舉行歡迎晚宴,晚宴結束後歡送金正恩一行返回朝鮮。

(來源:央視新聞)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