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陸慷:十分贊賞美方對中興公司問題積極表態

2018-05-14

【文匯網訊】據「外交部發言人辦公室」公眾號消息,在5月14日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新聞發言人陸慷指出,我們十分贊賞美方對中興公司問題所作積極表態,正在與美方就落實具體細節保持密切溝通。

會上有記者問及:昨天,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特」表示,習近平主席和他正共同努力向大型中國通信公司——中興提供迅速恢復業務的辦法。他已指示美商務部處理此事。中方對此有何回應?

陸慷:我們十分贊賞美方對中興公司問題所作積極表態,正在與美方就落實具體細節保持密切溝通。對於美方關注的一些具體問題,中美雙方也在保持密切溝通。剛才我已經介紹了,應美國政府邀請,劉鶴副總理將於5月15日至19日赴美訪問,同美方經濟團隊繼續就兩國經貿問題進行磋商。中方願與美方共同努力,推動即將舉行的這一輪經貿問題磋商取得積極、建設性成果。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