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台辦:「台獨港獨」鼓吹「武力抗中」不得人心

2018-05-16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在今日的國台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發言人安峰山指出,「台獨」勢力和一些「港獨」勢力相互勾連,沆瀣一氣,公然鼓吹所謂的「獨立建國」,甚至有的還講出要「武力抗中」,這樣做是不得人心的,也是不可能得逞的。

資料圖:安峰山

資料圖:安峰山

國台辦今日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會上有記者問:有「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陣線」聲稱其已與「台獨」組織「島民抗中聯合」建立所謂正式的同盟關係,並揚言「武力分裂中國」,請問發言人有何回應?

安峰山表示,「台獨」勢力和一些「港獨」勢力相互勾連,沆瀣一氣,公然鼓吹所謂的「獨立建國」,甚至有的還講出要「武力抗中」,妄圖危害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危害同胞的切身利益,這樣做是不得人心的,也是不可能得逞的,而且他們這樣做也等於是自己撕下了披在自己身上的「自由、民主、人權」的外衣,暴露出他們分裂國家和損害民族利益的本來面目。

責任編輯:唐玉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