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東省糧食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傳民被「雙開」

2018-05-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殷江宏)據悉,山東省糧食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傳民因嚴重違紀違法涉嫌職務犯罪問題已被立案審查調查。

山東省紀委監委網站16日發佈消息稱:經查,王傳民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紀律,收受禮金,利用職務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消息稱,王傳民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並涉嫌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中共山東省紀委常委會會議、山東省監委委員會議研究並報中共山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王傳民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款物移送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資料顯示,王傳民,男,漢族,1965年4月生,濱州市濱城區人,產業經濟學博士,1987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4年7月參加工作。曾任濱州地委辦公室秘書、主任科員,鄒平縣委常委、辦公室主任,縣委副書記、縣紀委書記,縣委副書記、副縣長,2006年1月任鄒平縣縣長,2008年12月任鄒平縣委書記,2013年6月起任山東省糧食局黨組成員、副局長。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