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古巴一波音737客機墜毀 機上共114人目前證實3人倖存

2018-05-19

【文匯網訊】新華社哈瓦那5月18日消息,據古巴媒體報道,古巴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機18日在哈瓦那何塞·馬蒂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目前已救出3名倖存者,他們傷勢嚴重,但遇難人數不詳。

據報道,這架飛機原計劃從哈瓦那飛往古巴東部的奧爾金市,飛機於當地時間中午12時8分失事,當時機上有104名乘客。古巴媒體提供的圖片顯示,失事飛機嚴重損毀,多處斷裂,大量消防隊員和救援人員在現場工作。

記者趕到時,失事現場已被封鎖,消防車和其他應急車輛不斷進出,警察在維持秩序。此後,哈瓦那突降暴雨,給現場工作帶來很大困難。

事故發生後,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迪亞斯-卡內爾趕往飛機失事現場指揮救援。他說,飛機墜毀地點是一片農田,沒有造成其他建築損毀,機場仍正常運轉。他表示,這是一場「悲慘的事故」,目前古巴已成立調查委員會,以盡快查明事故原因。

這架飛機是古巴航空公司從墨西哥一家航空公司租借的。據墨西哥交通部18日發佈的公報,失事飛機機型為波音737,飛機生產日期為1979年。

另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據路透社消息,當時機上有105名乘客和九名機組人員共計114人。目前能被證實的只有三名女性倖存,但也生命垂危。古巴媒體報道稱,這起空難造成上百人遇難。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