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朝鮮向韓方通報高級別會談代表團名單

2018-05-29

【文匯網訊】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官員29日表示,當天朝鮮向韓方通報了出席6月1日韓朝高級別會談的朝方代表團名單,該名單內容與本月15日朝方通報的內容一致。

朝方通報的名單中包括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鐵道省副相金潤革、體育省副相元吉宇、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副委員長朴勇一、民族經濟合作委員會副委員長朴明哲等5人。

韓朝高級別會談原定本月16日舉行,但朝鮮當天凌晨以韓美進行聯合軍演為由單方面取消會談,令韓朝關係撲朔迷離。

之後,韓朝領導人本月26日舉行會晤,商定6月1日舉行高級別會談。

據此前報道,韓國統一部有關人士29日表示,韓方當天向朝方通報出席6月1日韓朝高級別會談的韓方代表團名單,期待雙方通過此次會談更加迅速系統地落實韓朝領導人上月簽署的《板門店宣言》。

該人士表示,韓方代表團由統一部長官趙明均擔任首席代表,還包括國土交通部第2次官(副部長)金正烈、文化體育觀光部第2次官盧泰剛、統一部統一政策室長金南中和國務總理室審議官安文顯(音)。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