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在休斯敦會見校園槍擊案受害者家屬

2018-06-01

【文匯網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當地時間5月31日抵達休斯敦,並同聖達菲校園槍擊案的受害者家屬會面。

據中新網援引《休斯敦紀事報》消息,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當地時間5月31日上午11時左右抵達位於休斯敦東南部的艾靈頓機場,並在該機場機庫內與聖達菲校園槍擊案的受害者家屬見面。據聯邦眾議員蘭迪·韋伯介紹,這場會面長約一小時。應遇難者家屬要求,這是一場沒有媒體參與的私人會面。

目前,聖達菲高中的學生已於5月29日重返校園。5月18日,這座距休斯敦東南約30英里的高中發生槍擊案,造成8名學生和2名代課教師死亡,13人受傷。17歲的槍手Dimitrios Pagourtzis被當場逮捕,並已訴以多項一級謀殺罪名。調查人員稱,案發時,他使用父親的霰彈槍和左輪手槍開槍行兇。

據福克斯電視台26頻道報道,得州州長格雷格·阿爾伯特(Greg Abbott)於30日發佈了一份有關校園安全執法的草案,呼籲該州立法者於2019年考慮將其寫入法案中。該草案包括加強學生心理問題的健康管理服務,建立全新校園安監體系,呼籲增加更多校園安保人員,允許教師在校園配槍等。

特朗普與受害者家屬會面後,赴休斯敦城內的一家酒店,參加募捐午餐會,為共和黨參議院全國委員會籌款。特朗普還計劃於當日晚些時候赴得克薩斯州另一城市--達拉斯,參加籌款晚宴。

責任編輯:麗莎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