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將嚴肅跟進沙中線紅磡站工程問題

2018-06-05
林鄭今日(5日)表示,將嚴肅跟進港鐵沙中線紅磡站工程中出現的問題(電視截圖)

林鄭今日(5日)表示,將嚴肅跟進港鐵沙中線紅磡站工程中出現的問題(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5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她說,政府對有媒體報道港鐵沙中綫紅磡站工程中出現問題高度重視。林鄭表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已要求港鐵提交報告,政府會以開誠布公的態度跟進事件,並回應市民和議員的關注。現時會給港鐵少許時間整理機構監督及內部溝通事宜。

當被問到香港樓價時,林鄭表示,政府非常關注樓價問題,指解決樓價問題的治本方法是增加土地供應。她希望有些關注團體不要因為反對某一種開發土地的方法,而以一些與增加土地供應無關的議題轉移視線。在目前土地供應尚未到位的時候,林鄭表示會運用房屋政策,想辦法增加房屋供應,讓有需要的市民及時「上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