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大利亞萬人游河南活動啟動 功夫之旅受捧

2018-06-0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劉蕊 河南報道)以「功夫之旅品牌」為代表的河南旅遊產品越來越受到國際旅遊市場的青睞。日前,「澳大利亞萬人游河南」活動啟動儀式在鄭州舉行,澳洲旅行商代表、澳洲遊客代表等260多人參加了啟動儀式。據悉,未來兩年內,1.2萬名澳大利亞遊客將來河南重點體驗中國功夫之旅的魅力。

聞名世界的少林功夫、太極拳均發源於河南,焦作陳家溝是享譽世界的太極拳發源地,太極拳是包括澳大利亞民眾在內的喜歡健身的朋友的最佳選擇。「澳大利亞萬人游河南」活動將讓更多澳洲遊客有機會來河南探尋華夏文明之光,體驗中國功夫的魅力,感受現代河南的精彩。

據此次活動的河南地接方河南易美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技峰介紹,該旅行社將在兩年時間內為河南引入1.2萬名澳大利亞遊客,並重點推介河南功夫旅遊線路,焦作陳家溝將作為重要的河南旅遊產品供澳大利亞遊客體驗。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