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旅行團加拿大車禍已一人遇難 一人危急

2018-06-05

【文匯網訊】記者從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獲悉,截至當地時間5日凌晨1點,警方確認,在6月4日發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中國遊客團旅遊大巴交通事故中,已有一人死亡,一人傷情危急,三人傷勢較重。

據中新網報道,當地時間6月4日下午5時許,多倫多市警察局通報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當日下午2時30分左右,一輛旅遊大巴在加拿大安省東部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Prescott)鎮附近發生交通事故。

據中領館更新的消息,車上共37人,除一名司機和一名導遊外,其餘34名遊客和一名領隊均為中國公民。車上大部分人員不同程度受傷,分別被送往事發地周邊5家醫院急救。

據核實,該旅行團地接旅遊公司為註冊於美國的縱橫旅遊公司(LLTOUR)。遊客主要來自上海、江蘇和浙江等地。

因事發地點及有關醫院離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較近,駐加使館已派員趕赴醫院看望傷員、表達慰問、核實情況。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表示,將繼續密切跟蹤事故調查和處理進展,會同駐加使館與有關方面保持密切溝通,積極為中國公民提供領事保護與協助。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