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空軍一架「美洲豹」攻擊機墜毀 飛行員身亡

2018-06-05

【文匯網訊】在台灣F-16戰機墜落不久,印軍方又宣佈其空軍一架美洲豹攻擊機墜毀,導致機毀人亡。

據中新網消息,印度軍方表示,當地時間5日上午,該國空軍一架美洲豹攻擊機從古吉拉特邦詹姆納加(Jamnagar)空軍基地起飛,之後墜毀在卡奇縣,飛行員傷重不治。

軍方發言人表示,這架美洲豹攻擊機是在進行例行訓練,約10時30分在卡奇縣(Kutch)蒙德拉(Mundra)墜毀。飛行員在飛機墜毀時,因受重傷而死。一個調查法庭已受命調查這起墜毀事故的原因。

美洲豹攻擊機是由英國和法國聯合開發的雙引擎輕型攻擊機,印度空軍於1978年採用,並將這款飛機不斷升級,但迄今顯得老舊。

印度空軍今年事故頻傳,包括2月和4月分別有一架微型直升機和一架米17(Mi)直升機墜毀,3月也有一架軍用飛機墜毀。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