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雄安新區公開選招300名教師 不納入事業編製

2018-06-11

【文匯網訊】本網綜合報道,雄安新區安新縣創新選人用人機制,發佈公告,公開選招教師共300名。錄用教師與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簽訂勞動合同,不納入事業編製,以後也不納入編製。

新安縣教育局官網截圖

新安縣教育局官網截圖

選招要求報名者具有中國國籍,年齡在35周歲以下,曾在安新縣公辦學校(園)任教3年及以上的可放寬至40周歲以下。本次選招報名日期為6月20日至6月23日。選用教師與選定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後,納入用人學校的常規管理,依據學校考核辦法對選招教師進行考核,學校提供考核結果,人力資源服務公司依據考核結果落實工資,按月發放。對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辭退。

安新縣教育局網發佈公告,雄安新區安新縣招聘中小學及幼兒教師300名。其中高中學段35名,初中學段50名、小學段195名、幼兒園學段20名。

報名時間:6月20-23日。

報名地點:安新縣白洋淀文化廣場青少年活動中心一樓大廳。

准考證發放:2018年7月2日至3日工作時間到安新縣白洋淀文化廣場青少年活動中心一樓大廳領取。

筆試內容:閉卷考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學理念、教學教法及新課程改革知識等。

(註:符合「名校英才入冀」計劃引進範圍的畢業生並具備選招條件第6條之規定,可直接進入體檢環節。本次選招教師屬於「勞務派遣」制用工,與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簽訂勞動合同,不納入事業編製,以後也不納入編製。)

詳情可點擊右側查看《關於2018年安新縣採取「勞務派遣」公開選招教師的公告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