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正恩住酒店 新加坡買單?

2018-06-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倍受關注的金正恩來新加坡誰買單的問題有了最新進展。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今日(11日)接受了英國媒體的專訪。當被問到新加坡政府是否支付了金正恩一行的住宿費用時,維文表示,這是我們需要為他們(朝鮮)盡的地主之誼,因為金正恩表示不管有沒有峰會都會來新加坡。

新加坡瑞吉酒店(紅圈處),近處的白色建築為香格里拉酒店(資料圖片)

新加坡瑞吉酒店(紅圈處),近處的白色建築為香格里拉酒店(資料圖片)

英媒記者再次向維文確認,新加坡是否為金正恩支付了住宿費用時,維文再次強調這是新加坡的地主之誼,並表示這(住宿費用的支出)在之前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說明的預算以內,不需要作過多考慮。

儘管維文沒有給出明確回答,但多家當地媒體在報道此事時均確認是新加坡政府為金正恩一行支付了住宿費用。

此次朝美峰會朝鮮一方的旅行費用由誰買單在近期引發國際熱議。之前有消息稱美國會為金正恩此行付錢,但是之後被白宮相關人士否認。

據悉,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其總統套房每晚的價格為近9700新加坡元,相當於57170港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清之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