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顯龍:金正恩年輕有自信

2018-06-12

【文匯網訊】(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佳晴)在美朝峰會召開之際,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首席國際記者阿曼普(Christiane Amanpour)專訪時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一名年輕自信的領導人,他希望國家步入新的軌道,有一番作為,所以才會與美國總統特朗普見面。

新加坡新聞及新聞部12日凌晨3時左右,通過電子郵件向登記傳媒發放了本次專訪的錄音記錄。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右)11日接受美國傳媒專訪 來源: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右)11日接受美國傳媒專訪 來源: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

「他是一名年輕自信的領導人……我認為他想要步入新的軌道。」作為東道主,李顯龍在10日和11日分別在新加坡總統府會見了金正恩和特朗普,他在12日播出的專訪中說,「(金正恩)希望有一番作為,所以才會與特朗普見面。」

至於新加坡在本次峰會中扮演的角色,李顯龍稱,「我們是主人,是倒咖啡和倒茶的人,我們不會影響對峰會討論的話題和結果。」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