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白宮公佈12日「特金會」詳細日程

2018-06-12

【文匯網訊】根據白宮消息,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於新加坡時間12日9點15分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只有翻譯在場、沒有其他官員陪同的「一對一」會談。而大範圍朝美雙邊會晤則將在當地時間大約10點舉行。

白宮信息顯示,特朗普12日將於8點從其下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啟程前往位於聖淘沙島的嘉佩樂大酒店。9點,特朗普和金正恩將互致問候,隨後將進入「一對一」會談。而在接下來的大範圍會談中,美方將派出國務卿蓬佩奧、白宮幕僚長約翰·凱利和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的「陣容」陪同特朗普一起和朝方展開會談。

中午11點半,特朗普和金正恩還將共進工作午餐,除以上幾位參加大範圍會談的代表外,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金成和國家安全委員會亞洲事務主管馬特·波廷格也將出現在工作午餐中。

據白宮信息,特朗普將於12日晚上7點離開新加坡。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