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朝美首腦簽署「歷史性」文件 將公佈文件內容

2018-06-12
金正恩(左)與特朗普簽署文件後握手(法新社 圖)

金正恩(左)與特朗普簽署文件後握手(法新社 圖)

【文匯網訊】朝美首腦會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樂酒店舉行,金正恩和特朗普下午出席簽字儀式,雙方簽署此次朝美峰會歷史性文件。

據中新網報道,美國總統在簽署文件前說,他與金正恩將簽署一項「非常全面的文件」。他們將在會後發佈文件內容,並在下午2時30分的記者會上分享有關文件的細節。

金正恩在簽字前稱,「世界將見證巨大的改變」。

特朗普在和金正恩午餐後散步時對記者稱,美朝首腦會談取得很多進展,「比任何人預期的都好」。

報道稱,兩人此次將簽署協議以保持朝美新加坡峰會的勢頭。此次協議將「承認峰會取得的進展,並保持向前的勢頭」。

朝美首腦會晤今日上午在新加坡嘉佩樂酒店舉行,這是在任的朝美領導人數十年來首次會晤,全球矚目。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先進行了歷史性握手,隨後又參加一對一會談、雙邊擴大會議,會後共進工作午餐。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