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FBI前局長科米:為美國政府感羞恥 不想說自己是美國人

2018-06-24

【文匯網訊】因為打擊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骨肉分離」的場面頻頻在美國上演。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科米表示為美國政府感到「羞恥」和「恐懼」,甚至想隱瞞自己的美國國籍。

據環球網援引今日美國6月24日報道稱,被特朗普開掉的FBI前局長科米近日在愛爾蘭宣傳自己的新書《進階的忠誠:真相、謊言和領導力》。據當地媒體《愛爾蘭時報》報道,科米週五(22日)在都柏林稱,「我為我的國家對那些移民兒童的所作所為感到羞恥,我覺得噁心、恐懼、害臊、難為情。」

科米還說:「我愛人和我還開玩笑,也不算真開玩笑。我們想告訴海關人員我們是加拿大人。這是個玩笑但有趣的是它反映了一個事實:我們感到羞恥。」

科米在新書《進階的忠誠》中抨擊特朗普「在道德上並不適任總統」。特朗普對此怒不可遏,曾連發多則推文痛斥科米是「混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