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高考6月25日放榜 填報志願分兩個時段進行

2018-06-24

【文匯網訊】廣東2018年高考6月25日放榜,考生填報志願分兩個時段進行。

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發佈消息稱,6月25日上午11∶30,該院將上線「廣東民聲熱線」,第一時間權威發佈今年廣東高校各批次錄取最低分數線,並進行招生錄取政策解讀,接受考生志願填報等事項的諮詢,敬請關注。

6月25日12∶00,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將向在高考志願填報系統綁定手機和在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官微小程序預約的考生推送成績,請考生注意查收。

6月25日12∶20起,考生可通過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官微小程序和廣東教育考試服務網查詢成績。

6月26日16∶00起,考生可以通過省教育考試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載並打印成績證書。

6月26日12∶00前,考生如對本人高考某科成績有疑問,可攜帶准考證到所在中學或當地縣(市、區)招生辦公室(考試中心)提出複查分數的書面申請。

6月26日13∶00—7月2日18∶00進行考生填報志願。考生可自行上網或到中學(報名點),憑本人考生號和密碼(攜帶已綁定號碼的手機)登錄廣東省教育考試院高考志願填報系統(下稱高考志願填報系統)填報院校和專業志願,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網上志願確認。

需提醒的是,考生填報志願分兩個時段進行:

第一時段:6月26日13∶00-6月27日18∶00。本時段僅填報需政審(政治考核)、面試、體檢的提前批軍隊、武警、公安、司法以及招收飛行技術專業等院校(含本科和專科院校)志願,報考上述院校或專業志願的考生必須在本時段填報並進行網上確認志願信息。

第二時段:6月27日20∶00-7月2日18∶00。本時段除提前批需政審(政治考核)、面試、體檢的提前批軍隊、武警、公安、司法以及招收飛行技術專業等院校以外,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類院校志願均需在本時段填報。所有考生(包括已在第一時段已填報的考生)必須在本時段填報其他所有院校志願併網上確認志願信息。

待高考放榜後,錄取工作即將開始。省教育考試院鄭重聲明:除上述查詢渠道外,省教育考試院從未授權或委託任何個人微信公眾號或微博或網站發佈考試招生相關信息。請廣大考生按照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提供的正規渠道查詢成績和錄取結果,謹防通過非正規渠道查詢導致個人信息泄露的風險或帶來誤導,以免上當受騙。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