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粵高考放榜 深圳5人成績進入全省前二十

2018-06-25

【文匯網訊】本網綜合報道,廣東省高考放榜,深圳考生中有5名成績進入全省前二十。廣東省首次設立高分考生優先投檔線

6月25日上午,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正式公布廣東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錄取最低分數線。需要注意的是,2018年起,廣東將原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兩個招生錄取批次合併為「本科批次」,首次設立高分考生優先投檔線。

今年高考的變化之一就是明確規定考生成績只通知本人。省教育考試院將通過短訊和考試院官微小程序把普通高考成績推送給考生本人,並在志願填報系統啟用短訊驗證碼核實考生身份,完成志願確認。

深圳5人高考成績進入全省前二十

2018年深圳高考有5名學生高考成績進入全省前二十,高考成績被屏蔽。其中,深圳中學高三4班學生張若晨(女),進入全省理科前十名。進入全省文科前二十的則有,翠園中學1人、深圳外國語學校1人、寶安中學1人、富源文武學校1人。

其中,全省理科排名前二十,深圳外國語學校已核實為高三學生趙雨晴,保送清華大學,參加高考成績拔尖。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