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報社槍擊案嫌犯事前寄信法院 揚言大開殺戒

2018-07-03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綜合美媒報道,當地時間28日晚,美國馬里蘭州《首府報》編輯室發生槍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約20人受傷,事後嫌犯賈羅德·拉莫斯被捕。近日當地警方公佈消息稱,拉莫斯事先就往法院等地寄出了3封信告知自己的行動。

嫌犯拉莫斯。

嫌犯拉莫斯。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道,事發地安妮·阿倫德爾縣警方稱,拉莫斯在行動前分別給一名律師、一名巴爾的摩市(馬里蘭州最大城市)法官以及馬里蘭州特別上訴法院寄去信件,告知了自己的行動。拉莫斯在信中表示,自己正在去編輯室的路上,他要把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殺死。信上標注的日期是6月28日,正是槍擊案當天。此外拉莫斯在信中還留有回信的地址。

報道稱,警方並沒有公佈更多細節,但表示會仔細檢查這些信件。一位警官稱,這些信件可能為案件進展開闢新的方向。

美國社會哀悼被槍殺的五位遇難者。

美國社會哀悼被槍殺的五位遇難者。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馬里蘭州槍擊案發生後引發美國社會廣泛關注,許多城市的執法部門加強了對所在地主要新聞機構的安全保護。儘管近年來對於媒體工作者的安全威脅在美國有上升趨勢,但謀殺案件依舊很少見。事發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和馬里蘭州長都對遇難者表達了哀悼。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