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國普吉島兩中國女遊客遇搶劫 劫匪已落網

2018-07-0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泰國《世界日報》報道,近日,泰國普吉府卡隆警署接到兩名中國籍女遊客報案。她們於當地時間6月29日晚上8時20分,在普吉島遊玩時,遭遇一對外籍夫婦飛車搶劫,放在單肩包裡的3本護照、蘋果手機、少數人民幣和泰銖,以及身份證全部被搶走。

當地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到案發現場調查,尋找劫匪去向。隨後獲悉劫匪藏身於芭東一處出租房內,於是前往搜查,發現房內共有兩人,分別是MD MANSUR(22歲)和RUBEKA GILL(25歲),兩人是夫妻關係。

與此同時,警方在嫌犯房間內搜獲遊客被搶走的單肩包、證件和錢財以及其他贓物等。

初步調查獲悉,兩人逾期居留,在普吉府芭東區工作,但因僱主拖欠數月工資,導致兩人沒錢支付生活費用,才會下手搶劫。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