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福布斯中國CEO:2018中國步入「區塊鏈元年」

2018-07-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2018年第一屆全球媒體區塊鏈峰會,今日(19日)在香港交易所金融大廳舉行。福布斯中國CEO李思衞在峰會上介紹說,2018年中國步入「區塊鏈元年」,目前區塊鏈相關業務企業超過2000家。他認為,高歌猛進後的區塊鏈產業,正在進入相對理性時期和存量博弈階段,未來行業集中度將提升。

峰會現場

峰會現場

峰會現場

峰會現場

李思衞引用數據稱,整個區塊鏈行業中,區塊鏈媒體和社區佔據了14%的份額,但有50%的區塊鏈媒體尚未獲得投資。

福布斯中國CEO李思衞

福布斯中國CEO李思衞

此次峰會由由福布斯、全球媒體區塊鏈聯盟BIMG聯合主辦,中金文化産業基金協辦,聚集了中國、美國、日本等全球百餘家媒體,數十位業內知名人士。與會者將在峰會上共同就區塊鏈發展前景、行業走向、存在問題等議題進行深度探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