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女孩疑在美被綁架 目擊者:嫌犯曾給她東西吃

2018-08-03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2日,美國弗吉尼亞警方發佈安伯警報,稱一名12歲的中國女孩疑似在華盛頓里根國家機場遭人綁架,「極度危險」。有目擊者透露,他很有可能看到過,女孩在紐約時就曾與嫌犯有過「接觸」,並接受了對方的食物。

海外網8月3日援引美國福克斯新聞報道,這名疑被綁架的女孩名叫馬金晶(音譯,JinJing Ma),7月26日跟隨學生旅行團抵達美國。弗吉尼亞警方通過推特發佈消息稱,馬金晶於當地時間2日早上8點15分被綁架,她極有可能在機場被一位無法確定身份的亞裔女性帶走。

報道稱,這名12歲的女孩有着黑色的頭髮,棕色的眼睛,身高約為1.5米,體重80斤。失蹤前,她身着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和黑色的外套。

警方表示,女孩在辦理登機手續時前以「去洗手間」為由脫離旅行團,不過顯然她並沒有去洗手間,「女孩被一個亞裔女性帶走,這個人幫她換了衣服,隨後二人一同走到機場的『到達』區域,便消失在監控中」。

在離開機場之前,女孩還被人看見曾進入一輛有「紐約標籤」的白色的英菲尼迪車中,警方認為,由於她的年齡(尚小),因此被認為處於「極度危險」的狀態中。

據了解,涉嫌綁架女孩的嫌犯為黑髮中年女性,事發時她身着黑色裙子,警方起初判定她大約40歲,後來又稱她大約50歲。該名女性被人看見同一名男子進入機場,警方還相信她駕駛了白色車輛。

據稱,失蹤的12歲女孩並不是被強行帶離機場。警方表示,尚不清楚原因,但仍會持續追蹤。

此外,據報道,失蹤的小女孩跟隨一中國學生旅行團赴美,且7月26日就已經抵達美國,原本計劃在前往美國西海岸之後,再返回中國。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