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文台:一號戒備信號生效 午前改發三號機會不大

2018-08-13
來源:香港天文台

來源:香港天文台

【文匯網訊】香港天文台今日(13日)8時發出最新熱帶氣旋警報,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該熱帶風暴仍與香港保持超過200公里的距離。按照現時預測路徑,本地風力今早不會顯著增強,今日中午前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

在上午8時,位於南海北部的熱帶風暴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240公里,即在北緯20.6度,東經112.8度附近,預料緩慢移動,在廣東西部沿海一帶徘徊。該熱帶風暴仍與香港保持超過200公里的距離。按照現時預測路徑,本地風力今早不會顯著增強,今日中午前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

該熱帶風暴的未來路徑仍較為飄忽,天文台會視乎本地風力變化及熱帶風暴的動向,於今日(13r日)日間稍後考慮是否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