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球最大 第37屆香港鐘錶展揭幕

2018-09-04
第37屆香港鐘錶展今日在香港會展中心開幕(香港貿發局圖)

第37屆香港鐘錶展今日在香港會展中心開幕(香港貿發局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第37屆香港鐘錶展今日(4日)起至8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次展覽匯聚830家來自25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商,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鐘錶商貿平台。

香港是全球主要的鐘錶出口地,鐘錶業今年首7個月出口總值達373億港元,按年同期升2.5%,其中三大出口市場中國內地、瑞士和美國合共佔總出口額近一半,發展前景樂觀。

與鐘錶展同期舉行的第6屆「國際名錶薈萃」展示逾140個國際腕錶品牌及設計師系列,並設五大主題專區:「World Brand Piazza」、「潮流時尚」、「巧匠瑰寶」、「華麗歐陸」及「智能手錶」。展覽的最後一天將開放予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免費入場參觀,場內亦有一連串名錶匯演、腕錶收藏分享會及幸運大抽奬。

大會於展覽期間將舉行多場研討會及論壇,協助業界擴展商脈及洞悉最新市場資訊。同場更有第35屆香港鐘錶設計比賽得獎及入圍作品的展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