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月底辦「創科博覽 」 360度VR看港珠澳橋

2018-09-04
團結香港基金今日召開記者會介紹「創科博覽2018」(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團結香港基金今日召開記者會介紹「創科博覽2018」(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團結香港基金將以「驅動創新,繼往開來」為題, 於9月23至10月2日舉辦「創科博覽2018」,展出160多項中國古代科技文明及現代創科成就,參加者更可觀賞「太空種子」的成品及以虛擬實景技術360度體驗部分港珠澳大橋的沿途風景等。

為期10天的「創科博覽2018」設有「工」、「農」、「醫」三大展區, 展出近160多項展品, 當中約65項為古代展品,其餘為現代科技。適逢國家改革開放40年,展覽今年加設主題紀念館,介紹國家在發展科研的歷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