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在日本舉辦研討會推廣營商優勢

2018-09-05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中)和鹿兒島縣知事三反園訓(左三)與其他嘉賓和講者在會上祝酒。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中)和鹿兒島縣知事三反園訓(左三)與其他嘉賓和講者在會上祝酒。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5日在日本鹿兒島市舉辦營商研討會,鼓勵日本企業利用香港的貿易投資機遇擴展業務,並夥拍香港進軍世界市場。

香港特區政府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研討會上特別提到香港的競爭優勢,包括優越地理位置、自由市場原則、完善的基礎設施、低而簡單的稅制,以及與世界各地的超卓聯繫。

翁佩雯說:「香港位處亞洲心臟地帶,擁有最優越的策略性位置,是進入中國內地的門戶。作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自由的經濟體,香港亦擔當着中國市場與國際市場間的『聯繫人』角色。除了健全的司法制度及金融體系外,我們亦有大量精通中英文及熟悉東西方文化的人才。因此,香港是擴展業務的理想夥伴。」

研討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並得到鹿兒島縣政府的支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