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蘋果明推6.5吋新手機 料歷來最貴

2018-09-12
蘋果明日將推出新款手機。圖為2017年推出的iPhone X(美聯社資料圖片)

蘋果明日將推出新款手機。圖為2017年推出的iPhone X(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蘋果公司2018年秋季發布會將於當地時間周三(12日)、即香港時間周四(13日)凌晨1時,於美國加州總部舉行。今次發布會焦點是6.5吋的大型OLED屏幕手機,滿足消費者用大屏幕手機看影片及拍片的需求,預料價格將是歷來最貴。

消息稱發布會將會有3款新iPhone登場,分別是5.8吋OLED iPhone X升級版、6.5吋OLED版iPhone,料比iPhone X去年破紀錄的1千美元(約7800港元)更貴。蘋果亦可能推出一款較平價的6.1吋LCD 版iPhone X。

新機OLED技術上比傳統LCD屏幕更進一步,在LCD屏幕想要完全遮光顯示黑色確實十分困難,但OLED上的黑色是真正的無光黑色。(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