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九站WiFi須實名登記

2018-09-13
港鐵西九站Wi-Fi須實名登記。(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港鐵西九站Wi-Fi須實名登記。(全媒體記者麥鈞傑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廣深港高鐵香港段9月23日通車,Wi-Fi服務供應條款及細則列明,使用者須實名登記個人資料,並同意遵守服務所在地區「相關政府部門的要求」。

條款及細則列明,在西九龍站範圍欲使用Wi-Fi服務者,須「同意遵守本Wi-Fi服務所在地區對使用Wi-Fi服務的法律和規則,以及相關政府部門的要求」。

另外,細則又指,使用者須「同意並接受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內地範圍提供的Wi-Fi服務只會提供予擁有已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內地實名制登記的手機號碼或微信戶口的乘客」;和「同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內地使用本Wi-Fi服務之前,根據實名制政策登記你的個人資料」。

港鐵昨晚稱,當顧客在西九龍站的「內地口岸區」及港鐵「動感號」列車位於香港段時使用免費Wi-Fi,個人資料不會傳送至內地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