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互聯網企看中亞洲市場 ADX集團宣佈2020年上市計劃

2018-09-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毛麗娟)越來越多的互聯網公司看中開拓中國市場。擁有並運營Acesse品牌消費電子、在線娛樂與商務服務品牌的ADX集團今日公佈首次公開募股上市計劃,該公司預計將於2020年第一季度在納斯達克(NASDAQ)交易所公開上市。ADX集團表示,股票上市所募得的資本將被用於強化產品研發、提高企業運營效率、擴展銷售網絡、發力亞洲市場等方面。

ADX從一家明尼蘇達小型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成長為業務遍及全球的大型企業,商業模式在於十年來堅持不懈的垂直整合。今日上市計劃公告,透露該公司以全球領先的科技企業為目標的計劃。

據了解,AcesseR系列產品通過10萬名零售商銷往200餘個國家和地區,在中國香港、中國大陸及其他亞洲市場大受歡迎。

Acesse品牌消費電子設備均為自主設計,委託亞洲精密製造行業中聲譽卓著的合作夥伴代為生產,通過公司自有的Mobile.netR平台銷往全球。該系列產品包括aPhoneR旗艦智能手機與配件、aTablet平板電腦、aHEALTHR智能手錶(搭配先進的aHEALTHR移動app)、aUDIOR系列高端個人音響設備,以及其他日用電子產品。

ADX的在線娛樂產品包括Fantas E SportsR系列主視角射擊、籃球、足球電競遊戲,Acesse Downs在線賽馬,GameSmartR系列快節奏在線對抗遊戲,以及18款中文移動與PC遊戲。

ADX在線商務產品陣容強大。其中,DiscoverR分類廣告平台承載著數以萬計的廣告信息,涵蓋19個生活與商務領域。AcessePayR在線支付平台搭配了aWalletR數字錢包技術。WebCastProR 是多語言的網絡視頻平台。Shop.ProR多語言電子商務平台以及使用會員獎勵消費的Acesse iRewardsR Shop姊妹平台交相輝映。AppMartR是移動app商店,AppMart ProR則是兼顧模板化開發和完全自主定制的移動app開發平台,為iOS、Android等智能手機生態系統貢獻了87萬款app。此外還有Acesse MailR安全郵件服務、VideoMeet ProR實時視頻直播與會議平台,以及YouChatR圖文視頻聊天工具。

自創辦以來,ADX集團已連續十年實現盈利,無債務金額,在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年度中淨銷售額達8000萬美元。ADX在10個國家設有公司與辦事處,業務重點是亞洲市場。公司旗下員工達200餘人,其中包括逾120名工程研發人員。

ADX的發源地與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即美國中西部科技行業的心臟。著名創投博客VentureBeat在2016年刊文表示:「中西部凝聚了美國25%的研發資本,每年頒發的計算機科學學位超過地球上任何國家或地區。」在明尼阿波利斯之外,ADX在亞特蘭大、拉斯維加斯、香港、台中、東京、首爾、吉隆坡、莫斯科、布加勒斯特均設有辦公室。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