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搭高鐵熱品滬上美食 商家提升服務暖人心

2018-09-2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倪夢璟 張帆 上海報道)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將於23日正式開通,在上海的門戶虹橋火車站,不少商家連日來抓緊提升服務和產品品質,冀用上海特色,為港客一掃旅途疲勞。

老盛昌上海虹橋站店店長王禮群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湯包是上海著名的小吃之一,滬港高鐵開通後,相信更多港人將有機會親身品嚐正宗上海湯包。

和小籠包一樣,上海湯包皮薄,餡料足,又更多汁。王禮群特別介紹,為了保證飲食安全,他們也是首家在火車站推出現場製作的飲食店,所有的湯包都是現包現做,並嚴格控制蒸煮時間,以保證口感達到最好水平。此外,金秋時節恰逢江南大閘蟹上市,他們還將根據季節限量推出蟹粉湯包。對於鍾愛食蟹的港人來說,搭上幾小時高鐵抵滬,就能先品嚐這樣一舉兩得的美味不失為旅途開一個好頭。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