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客首次乘廣深港高鐵 冀增強車廂Wi-Fi信號

2018-09-23
中秋節回廣州探親的港人杜伯江用自拍桿與「動感號」G6582合影(帥誠 攝)

中秋節回廣州探親的港人杜伯江用自拍桿與「動感號」G6582合影(帥誠 攝)

【文匯網訊】(全媒體記者帥誠廣州報道)23日到達廣州的首列動感號高鐵G6582當天上午9:28準點到達廣州南站,來自香港的旅客下車後紛紛在車頭拍照留念。

年逾六旬的杜伯江今天首次體驗動感號高鐵。他表示,相比廣九直通車明顯快很多,「這次趁着中秋節回廣州探望親人,覺得車內很舒適,洗手間也乾淨」。

杜伯江一路都舉着自拍桿拍照留念,但他也表示,考慮到車票價格略貴,可能不會每次都乘坐。

來自香港的蔡先生和妻子也是首次乘坐廣深港高鐵來廣州旅遊,下車後二人趕到車頭合影留念,蔡先生表示,除了車上Wi-Fi信號不太好,其他一切滿意。「以後我們還會乘着廣深港高鐵到內地其他城市旅遊。」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