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洲小姐」珠海賽區上演 港澳東南亞佳麗角逐

2018-09-25
「2018亞洲小姐競選」珠海賽區進行才藝、機智問答和大比拚等角逐。(方俊明攝)

「2018亞洲小姐競選」珠海賽區進行才藝、機智問答和大比拚等角逐。(方俊明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2018亞洲小姐競選」珠海賽區複賽日前舉行,吸引來自廣東、福建及港澳地區和馬來西亞的50多名佳麗參加,經過才藝展示、機智問答和大比拚等環節角逐,「20強」晉級佳麗新鮮出爐,將於今年10月出戰決賽。期間,2017年亞洲小姐珠海賽區冠軍、全國亞軍吳安琪現身助陣。

在走秀環節中,佳麗們都用盡渾身解數充分展現出她們的形體姿態,向觀眾展示出當代亞姐的形象風範。其中,來自香港的選手,在走秀及創新自我介紹等方面贏得觀眾認可。

進入才藝展示,佳麗們的展現更是各有千秋,中國古典舞蹈、西方特色、各種樂器輪番上陣,讓觀眾目不轉睛。而在機智大比拚過程中,佳麗們需要在隨機的影片花絮中,實時觀看實時模仿,十分考驗佳麗的臨場反應與才智,佳麗的優秀表演贏得現場笑聲不斷。

最終,經過近5個小時的選拔,「20強」佳麗入圍半決賽。據了解,入圍決賽佳麗均有機會免費參與環球慈善之旅,入圍總決賽佳麗有機會奪取超百萬獎金或演藝合約,並有機會簽約亞洲電視。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