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朝10月15日將在「和平之家」舉行高級別會談

2018-10-12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圖源:韓聯社)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圖源:韓聯社)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援引韓聯社報道,韓朝高級別會談將於10月15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雙方將討論如何落實《平壤共同宣言》。

韓國統一部12日表示,韓方8日向朝方提議12日舉行高級別會談後,朝方於12日上午提議15日舉行,韓方下午回復接受該提議。統一部表示,高級別會談將全面討論如何落實韓朝首腦9月發表的《平壤宣言》,並敲定各領域的會談日程。

韓媒稱,韓國總統文在寅曾在9月20日結束訪朝行程回國後介紹,韓朝高級別會談將於近期舉行。在第二次「文金會」通過《板門店宣言》後,韓朝也曾舉行高級別會談商討宣言落實方案。

9月19日,金正恩與文在寅在朝鮮平壤簽署《平壤共同宣言》,雙方就早日推動半島無核化進程、加強北南交流與合作、努力把朝鮮半島建成永久和平地帶等達成一致。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