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浸大將向內地生開放逾40個研究生學位課程

2018-10-2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江鑫嫻)記者從香港浸會大學北京辦事處獲悉,該校將於11月3日在北京舉行研究生招生宣講會暨大型研究生課程展。2019/20學年,浸大研究院將向內地學生開放涉及傳媒、電影、會計、翻譯、金融等多個方向的逾40個研究生學位課程,並將在今年11月份陸續接受申請。人力資源管理碩士、社會工作社會科學碩士等原本只面向本港學生開放的優勢專業,也將首度面向內地生開放。

浸大北京辦事處相關負責人表示,今次北京的活動將會是香港浸會大學繼珠海之後,在內地舉辦的規模最大的一場研究生課程展。在課程展上,來自浸大傳理學院、電影學院、工商管理學院、理學院和文學院等多個申請者普遍關注的課程負責人親自到場全面介紹課程的最新信息,還會就同學們關注的招生政策與就業方向等內容進行解答。另外,活動還特意安排校友分享環節,以便申請者更好地了解在浸大的學習和生活。與內地研究生入學的方式不同,浸大的授課式研究生課程通過網絡申請即可。

據介紹,浸大近年來越來越注重內地學生的招收與培養。自今年起,浸大原本只面向本港學生開放的優勢專業,如商學院的人力資源管理碩士課程及社會科學院的社會工作社會科學碩士也將面向內地學生開放申請。此外,還有多個頗具特色的雙碩士研究生課程值得申請者關注。如與英國肯特大學合作的運籌及商業統計雙學位碩士課程、金融數學雙學位碩士課程;與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合作的環球市場管理學碩士課程;與法國格勒諾布爾商學院合辦的創業及環球市場學理學碩士等。學生在讀研期間有機會去國外考察學習,了解當地文化,拓展國際視野。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