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歡樂谷觀光列車相撞 多人受傷

2018-11-01

【文匯網訊】據深圳新聞網11月1日報道,11月1日上午遊客報料稱,11時許,深圳華僑城歡樂谷「歡樂幹線」突發兩車相撞事故。現場乘客表示,兩車是因為系統故障原因,導致三號車和四號車相撞。兩車乘客約有20人左右。事故造成一人頭部受傷,一人腰部受傷,被送往醫院,其他乘客輕傷。

據了解,歡樂幹線是深圳華僑城歡樂谷旅遊公司引進的世界一流無人駕駛高空觀光列車,全程3.88公里,列車勻速運行在華僑城旅遊度假區的上空,乘客可俯瞰沿途景點。遊客乘車遊覽一周約需25分鐘,是深圳華僑城歡樂谷旅遊公司引進的世界一流無人駕駛高空觀光列車。

據上午坐在四號車的乘客蘇先生反映,上午11點,他乘坐的無人駕駛的歡樂幹線四號車行駛到民俗村上空時,發現前面的三號車突然停止行駛,四號車隨即在離三號車約30米的位置停車。大概10分鐘後,蘇先生看見工作人員進入三號車手動駕駛,而就在三號車剛剛啟動離開時,四號車突然提速撞向了前方的三號車。

記者在蘇先生提供的現場視頻看到,前後兩車的車身玻璃都已被撞碎,玻璃渣掉落一地,坐在四號車上的乘客驚魂未定。視頻中可聽到乘客相互間的對話:「你撞到哪了?」「我撞到膝蓋了。」「要緊嗎?」「我正好攬着孩子,我一看情況不好。」蘇先生本人則是受了輕傷。在視頻中,記者還看到有一人站在三號車和四號車之間,正在檢查車輛情況,像是工作人員,他說:「我也沒想到這個會撞上來。」據蘇先生反映,目前,該事故造成車上乘客一人頭部受傷,一人腰部受傷,其他人受不同程度輕傷。同時,蘇先生表示,現場工作人員提及,該歡樂幹線全部車輛本計劃於11月8日下線,全面更換。

隨後,記者致電歡樂谷相關負責人,對方表示,目前事故還在進一步的核實和了解當中。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