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會見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

2018-11-02
王志民主任會見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會見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11月2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一行。

王志民對萬立駿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對前不久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祝賀。王志民表示,中國僑聯「十代會」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召開的一次僑界盛會,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親切關懷和殷切期望,為做好新時代僑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為今後香港僑界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志民感謝中國僑聯長期以來對香港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香港僑界人士具有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是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的重要力量,也是參與國家發展建設的重要力量。香港中聯辦將與中國僑聯攜手做好香港僑界人士工作,推動他們發揮獨特優勢,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在國家改革開放和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中貢獻力量。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