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8海洋可持續發展峰會在香港舉行

2018-11-14

【文匯網訊】據央視網報道,11月14日,以「海洋可持續發展 - 促進亞洲與世界的聯繫」為主題的2018海洋可持續發展峰會(SOS)在香港開幕。在為期三天的峰會上,來自全球海洋業的各領先企業,以及政府組織、科學界和環保團體代表將圍繞海洋可持續發展進行全方位、多領域跨界研討,並展望海洋業的發展趨勢及未來。

海洋可持續發展峰會是一個全球性論壇,為促進業界對海洋可持續發展的理解和支援而成立。隨着人類的經濟活動對海洋健康的影響日益嚴重,海洋可持續發展問題受到廣泛關注。本屆峰會設有海洋管理;亞洲航運及造船業;海洋業界女精英;一帶一路,海洋一體;數位海洋,海洋大數據及海洋雲端;海洋2030等多領域議題。峰會聚焦海洋污染;海洋和氣候;糧食保障;海洋知識,研究及科技;海洋管理和規劃以及跨領域合作等全方位內容。

本屆峰會主辦方世界海洋委員會,是一個國際跨界聯盟,為推動「海洋企業責任」而成立。世界海洋委員會匯聚海洋業界各領先企業,以海洋可持續發展為目標,竭力推動跨界合作,委員會的各平台致力解決海洋業界在可持續發展上所遇到的挑戰。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