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陝深經貿合作推介會舉行 16項簽約共投資580餘億

2018-11-1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石華 深圳報道)11月13日,第八屆陝粵港澳經濟合作活動周重點活動陝西—深圳經貿合作推介會在深圳舉行。簽約儀式上,陝深兩地共簽訂重點合作項目16個,總投資580.59億元。

陝西省副省長魏增軍表示,改革開放40年來,深圳GDP猛增1.1萬倍,創造了史無前例的中國奇蹟。活動周舉辦七年來,陝深兩地務實合作,累計簽訂合同項目1919個,到位資金3690.2億元,雙方進入了全方位合作階段。魏增軍倡議,一是深化兩地產業對接合作,希望深圳企業積極參與陝西電子信息、裝備製造、能源化工、新能源汽車、軍民融合等重點產業發展;二是深化科技創新合作,期待兩地企業和科研院所攜手開拓創新,共推科技成果轉化,一起搶佔未來發展制高點;三是深化文化旅遊合作,加強優勢互補,在文化旅遊合作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陝西省各市區、深圳市政府及相關企業共500餘人參加了會議。在深圳期間,魏增軍參觀考察了華為、騰訊等創新型企業,洽談了合作事宜。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