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耀宗:反對派唱衰香港易引致外國誤會

2018-11-1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今日(17日)表示,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的年度報告妄顧事實,對香港極不公道。譚耀宗批評立法會反對派議員到歐美「唱衰」香港,說一些歪曲事實的說話,會引起對方誤會,希望反對派勿去外國歪曲事實唱衰香港。

譚耀宗斥反對派唱衰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譚耀宗斥反對派唱衰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譚耀宗指出,香港實行「一國兩制」,兩制不會模糊,對新聞和言論自由都很重視,拿著一兩個個案否定香港的言論自由並不適合;香港作為獨立關稅區由來已久,希望社會各界發聲,促請美國方面不要做傷害香港的事。

譚耀宗又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就二十三條立法的立場,已經在施政報告中清楚說明,他認同當時機適合及準備好,政府就可展開立法工作,期望今屆政府任期內完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